IKEA Kitchen 2007.10.13. 

家中的裝潢工程,從T先生單身時候,就已經開始,直到T先生遇見了我,至今都已經結婚,「裝潢工程」每個周末不間斷進行,堂堂進入了第四個年頭囉!

終於,現在進入到「改裝廚房」的階段。三個月前,我們在 IKEA 訂購的廚房家具,終於在兩個星期前的周六,送到家裡來啦!(這當中,接到兩次 IKEA 的來電,要求延期送貨,又接到最後一次來電,說明我們原先訂購的型號出現品管瑕疵問題,希望我們可以更換其他型號廚房家具。所以前後等待又換貨的過程與時間,一拖延下來,就已經三個月。這過程的曲折與漫長的等待,就不在這裡多說了。)

當 IKEA 的廚房家具,送到家裡來的時候,還是相當興奮的。迫不及待地,將堆滿在客廳尚未組裝的家具包裝們(上圖),一件件地拆開,然後按照說明書上的組裝步驟,開始著手動工。因為只有周六才有時間進行家中的裝潢工程,所以,我們花了兩個周末的時間,才把大致上的櫥櫃主要架構組裝完成(下圖),另外還有抽屜與櫥櫃拉門的部分,都還沒有開始呢。所以,在 IKEA 買自行組裝的大型家具,後續的人力組裝與安裝作業所花費的時間,其實是相當可觀的唷!

IKEA Kitchen 2007.10.13. 

我們先把主要的櫥櫃架構完成之後,就準備可以將廚櫃安裝到廚房的牆上,所以,我們又將已經組裝好的櫥櫃移到客廳(下圖),將廚房清空,準備下個周末,繼續施工,希望能夠將必須安裝到牆上的櫥櫃完成。我們預計,可能還需要四個周末以上,才能將廚房的櫥櫃與安裝工作大致完成。

IKEA Kitchen 2007.10.13.

敬請期待後續 IKEA 的廚房安裝進度報告。

-no.827-



  延伸閱讀
IKEA 廚房特輯線上目錄(2008 新品)http://ikeaeu.ecweb.is/08/kgb/ 
2008 新品目錄 http://www.ikea.com/ms/en_GB/virtual_catalogue/online_catalogues.html 

PS. 我特地上了台灣的 IKEA 網站,並沒有看見我們選購的廚房櫥櫃型號,才發現,我們選購的是 2008 年新一季的最新款。放上幾張截自 IKEA 官方網站上的廚房照片,這就是我們選購的櫥櫃樣式囉。

IKEA kitchen 

IKEA kitchen 

IKEA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