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ium Autumn

在今年深秋初冬季節轉換的時候,正是我們家中裝潢工程如火如荼展開進行的時候。因為我們家中的裝潢工程幾乎全數由T先生與T爸爸合力徒手完成,進度非常緩慢,只有週末才有時間進行,而我們都希望至少能夠趕在聖誕節前夕,將家裡的裝潢工程完成95%以上。

這段時間,我們跑了不少地方,採購裝潢家中廚房廚具設備。T先生對德國品牌西門子(Siemens)的產品,情有獨鍾。為了可以確定買到擁有最新功能與款式的西門子電器廚具,我們決定到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西門子 Show Room 現場看展示的實際商品。(上方的照片,就是在來到西門子 Show Room 的時候,發現這眼前滿地落葉的風景,直覺得這一整片的枯黃落葉,霎是美麗。)

 Show Room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二/週四/ 9.30 - 18.00
週三/週五/ 9.30 - 19.15
週六/9.30 - 16.15

地址:
Laarbeeklaan 74
1090 Brussel (Jette)

電話:070/22.21.42

※ ※ ※

這段時間,我們也跑了很多趟 IKEA,決定廚房櫥櫃的形式,與採購廚房小用具。每次來到 IKEA 我是非常開心的,因為可以不用做晚餐,直接就在IKEA 餐廳解決民生問題。

Belgium IKEA 

上方照片,是T先生每次都點的菜色,Swedish meatballs 

Belgium IKEA

這是我點的鮭魚排。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