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PARCK!

猜猜看,上方照片在半空中的閃亮球型物,是什麼呢?(答案就在下面的文章中,如果再看不出來,就看文末的解答囉!

上周六,兩個人下午去逛街,傍晚時間到了,T先生提議說,我們一起去布魯塞爾市中心吃晚餐,順便看場電影囉!一聽到T先生的提議,高興的我,一口馬上答應。

我們來到布魯塞爾市中心最有名的 BRUPARCK! 這裡有個區域,聚集著異國的美食:有墨西哥、美國速食、日本餐廳(還有附設 Piorneer 音響的卡拉OK唷~)。BRUPARCK! 就在布魯塞爾有名的「原子塔」的旁邊,所以當我跟著T先生一起來到這裡吃晚餐的時候,一眼就看上了那黑色天空中正在閃耀中的原子塔。(下方照片,可以將這個原子塔看出來,不過,夜間拍攝的照片,沒有拍得很成功!就只有這一張照片,比較可以看,將就一下囉!

BRUPARCK! 

再看不清楚的話,就看下面的短影片好囉。



後來,我們兩個人,在 BRUPARCK 選擇了一家「烤雞」餐廳,這家餐廳的價格很不錯,半隻烤雞,只要 5.5 歐元,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能夠享受到這樣價錢水準的烤雞,已經很不錯了。 (烤雞餐廳,就是下面照片那一間。)

BRUPARCK! 

吃完晚餐,我們漫步到餐廳區旁邊的 Kinepolis Cinema 看電影。據T先生說,這應該是布魯塞爾最大的電影城,其中有大約三十廳的電影放映廳,而且每一廳的規模都相當大,座椅頗大又舒服,影城內的硬體視聽設備也是採用先進的數位科技,所以影片的播放畫質與音效都呈現相當好的效果。

BRUPARCK! 

上方照片是影城入口,T先生正在購買電影票的時候,我在一旁拍下的電影海報左邊看板的展示區。整個售票區的感覺,光線灰暗,刻意在屋頂與牆邊點綴著星光,讓人有一種像是置身在夜空下的錯覺呢!

BRUPARCK! 

再來就是電影海報右邊看板的展示區,有沒有看到最左上方的電影是:「My Blueberry Nights」。這是香港王家衛導演的首部英文電影。電影的女主角是「諾拉瓊斯 Norah Jones」、男主角是「裘德洛 Jude Law 」。

那一天晚上,我們後來選了「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個人覺得這一部電影還滿好看的囉!

-no.827-



 延伸閱讀:
1) 布魯塞爾城是介紹 http://www.klm.com/travel/hk_hk/travel_information/travel_planning/eur/brussels.htm
2) 布魯塞爾有名的「原子塔」Atomium http://www.atomium.be/ 
3) BRUPARCK! http://www.bruparck.com/


 最上方照片解答:布魯塞爾的「原子塔」夜間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