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Kinderplaneet

哈!別緊張!這不是社會新聞啦!但也算是個好消息,所以等到這一天可以比較放心說出來的時候,跟關心我的朋友們分享這一份喜悅。

「有個 Baby,已經在烤箱裡囉!」這是從T先生那裡聽來的,在比利時有人會用這種半開玩笑的方式,來跟朋友們宣布懷孕的消息。當我們兩個人在去年 11 月 23 日第一時刻,看著驗孕筆上顯示陽性反應,確認了這個令人高興的消息時,兩個人真的很興奮地擁抱在一起尖叫著(其實是只有我忍不住尖叫啦!T先生則是故做鎮定狀,但嘴角忍不住地憋笑著哩!嘿嘿!)

我們推算一下可能受孕的時間,就是兩個人在 11 月初到德國 Aachen 渡過甜蜜兩人小周末的時候,幸運中獎了。我們真的感到非常驚喜與訝異,因為,這似乎是一種莫名的緣分與巧合,我們兩個人在德國 Aachen 相遇、相識,而現在,我們的第一個寶寶,也是在我們婚後第一次回到舊地重遊 -- 德國 Aachen -- 帶回來另一個更值得紀念與珍藏的天使禮物

到今天是滿 13 週又 3 天,我們已經做了兩次的超音波檢查。醫生說,到目前為止,寶寶的狀況一切正常,而且這兩次做超音波檢查的時候,都還可以看到小貝貝動個不停,看上去就覺得這真的是個好動的寶寶。

T爸媽則是在第二天我們按照慣例去公婆家吃飯的時候,就跟他們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公婆也是興奮不已,婆婆甚至感動到掉眼淚。看到婆婆掉下眼淚,忽然間,似乎有一種無形的線牽動著我的心跳,我也跟著忍不住熱淚盈眶。我感受到這是一份真心情分,這一輩子就會這樣牽連著了。

最上方照片,是上上周末 1 月 12 日我們兩個人到 Mechelen 近郊的一家大型嬰幼兒專賣店(De Kinderplaneet )逛街時,所拍下的照片,那個時候的我才擁有 12 週大的肚子,基本上是看不太出來的,而且當時的我,已經穿著「牛仔孕婦褲裝」囉!

就讓這小貝貝十週大的第一張照片,來跟叔叔、阿姨初次見個面,跟大家問好。(這也是T先生跟我與小貝貝第一類接觸的照片唷!)

10 weeks Ultrasound

還有很多想寫,但是孕婦容易勞累,準備睡覺去,讓我養足精神,再繼續寫~。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