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Pottenstein,位在德國的 Franconian SwitzerlandGerman = Fränkische Schweiz弗蘭肯小瑞士自然公園區域之間,景色非常優美,這裡是德國熱門的旅遊度假區之一。而我是因為來到這裡拜訪朋友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德國著名的度假勝地呀!真是托了朋友們的福,增廣了見聞,才幸運地可以親眼享受到這眼前美麗到非常像著童話仙境夢幻的風景吶!

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光是看著上面這兩張照片,就知道這裡的風景有多美麗了。雖然,我們來訪的時候,正巧碰上大雪紛飛的日子,看上去一片白茫茫,但是,我相信,當大地回春之後的夏天降臨之綠色風光,一定又是另外一番完全不同的面貌。想一想,能夠長期住在這裡的人們,親眼見識這美妙大地的四季變化,真的也是一種幸福啊!

-no.827-

~。待續。~



 延伸閱讀:

1) 德國的 Franconian Switzerland(German = Fränkische Schweiz弗蘭肯小瑞士自然公園。官方網站(按這裡)。
2) Franconian Switzerland @ Wikipedia:http://en.wikipedia.org/wiki/Franconian_Switzerland
3) 位於班貝格(Bamberg)、拜洛伊特(Bayreuth)和紐倫堡(Nürnberg)城市三角區內的弗蘭肯小瑞士(Fränkische Schweiz),是個以自然風景致勝的度假勝地之一。(德國國家旅遊局的網站介紹

Fraenkische_Schweiz

圖片來源:http://de.wikipedia.org/wiki/Bild:Fraenkische_Schweiz.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