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gloriachang -【動手做】Risotto agli asparagi e gamberetti 鮮蝦蘆筍燉飯 


看到最近即將當美麗新娘的 Gloria 分享的義式燉飯食譜,被那鮮蝦蘆筍燉飯的照片煞到,於是我也就依樣畫葫蘆,做了這一道義式燉飯,跟T先生一起享用,在那美好的晚餐時光。

當T先生看到我第一次試做了義式燉飯,剛開始臉上露出一種「又要當白老鼠」的狐疑表情,沒想到吃了第一口之後,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還直稱讚好吃!我趁機說:「這食譜可是從 Gloria 那裡分享來的,不是我隨便在網路上找來的。而且,還有本土義大利人掛保證說好吃的哩!」

Gloria 的部落格中可以看到詳細的準備材料食譜之外,可以看上方 YouTube 的教學影片,這樣就更容易上手並且了解如何做出這一道好吃的「Risotto agli asparagi e gamberetti 鮮蝦蘆筍燉飯 」。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