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發現,吃,後來也會變成一種興趣。而且,會與日俱增!

來到比利時後,因為有個超級體貼的T先生,介紹我吃了不少從來都沒有吃過的好吃東西,所以就來看看今天T先生幫我準備的早餐是什麼?

吐司數片/牛奶布丁/健康果汁/咖啡

但是,今天要拿出來說嘴的就是:LOOZA ACE健康果汁與Joyvalle牛奶布丁。

1. LOOZA ACE 天然健康果汁
[官方網站] www.looza.be
[公司簡介] Looza NV 與 Tropicana Europe NV 共同在比利時設廠並註冊公司,生產Looza品牌的果汁銷售,在比利時當地很受歡迎,甚至有的Pub就直接以此飲料列在Menu上,供顧客點餐。目前為止發現此飲料的銷售範圍甚廣,包含英法美都有。
[口感評論] 擁有著自然甜味的飲料,喝下後,可以感受到健康與天然的果汁飲品,就個人覺得如果跟Tropicana的果汁比較起來,我比較偏好LOOZA的清爽自然好味道。


2. Joyvalle 牛奶布丁
[官方網站] www.joyvalle.be
[公司簡介] 是屬於Compina公司的產品,也是屬於Compina品牌的乳製品
[口感評論] 第一口吃下去的口感細緻滑嫩,幾秒鐘後可以感覺到香濃的牛奶味道混著柔軟的顆粒漸漸地融化在口中,然後再慢慢的吞嚥入喉,真讓人有回味無窮,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吃到最後,連一丁點點都不想放過的讓空盒乾淨溜溜!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