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三號:準備好桌上型電腦迎接情人的到來

在異鄉求學的我,其實我已經有筆記型電腦了,而且還是ASUS的W3機型,去年6月回台的時候,新購入的新機種。知道W3機種的人,這台功能強大,也包含多媒體功能,完全不輸給一般桌上型電腦。我當初會選擇這台筆記型電腦,也是受到一個電腦專家朋友的推薦。W3算是內在外在兼具又價錢公道的筆記型電腦了。

話說電腦迷的T先生,自己擁有著將近7台桌上型電腦、4台筆記型電腦,他的解釋是每一台電腦都有它自己的專用功能,比如說:一台工作用、一台多媒體看電影用、一台下載軟體用、一台客廳專用、一台房間專用、還有廚房也配電腦,因為比利時的超級市場可以上網訂購蔬菜,所以廚房的電腦可以上網訂購每日新鮮蔬菜,也可上網邊看食譜邊做菜......

T先生看我用著筆記型電腦,他說如果要用來打論文寫報告可以應付之外,外加喜歡寫寫Blog、編輯照片的話,就要一台功能強大又穩定的桌上型電腦來處理,所以,這台超大螢幕的桌上型電腦,是我來到比利時之前,他就準備好是要來迎接我的貼心實用禮物囉!!

-no.827-

PS. 電腦前有罐立頓紅茶與乳製品小點心,是今天T先生幫我準備好的下午茶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