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六號:只用一隻手開車的T先生

因為T先生會將另外一隻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膝蓋上。

有一次他還自我解嘲的說:希望這樣的習慣只會發生在跟我ㄧ同開車的時候;因為有時候,工作上的需要,他會跟客戶或同事一起出門開會,如果另外一隻手不由自主的放到駕駛座旁的那個人腿上,男同事或許會誤會他可能是個gay ,女同事的話這樣的問題也很大。

不過還好,後來有證實,一隻手開車的情況只會發生當我坐在他身邊的時候,因為T先生說,自從認識我之後,已經載過同事、客戶、還有T爸爸與T媽媽,一切"想像中"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