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T先生在公司裡有個會議,吃完早餐後,T先生就出門到公司去了,而我就在家裡東摸西摸,也要準備著寫論文囉!

下午2點多,T先生就抱回了一台在幾個星期前訂購的HP彩色列表機回家囉! 這又是T先生的愛心表現了,因為他說,我在寫論文的時候一定需要很多的列印資料,最後論文完成之後,也需要台列表機來列印,然後,他就下手買了這台列表機。

產品詳細規格與說明:HP Color LaserJet 3800n

T先生幫我在我的電腦上安裝驅動程式完成後,我試列印了張照片,色彩表現非常好,而且列印的速度很快,列印的時候噪音也不大,還具備網路功能,可以參考看看3C網站對這台彩色列表機的功能詳細介紹(看這裡)。對T先生的選擇深具信心,他精挑細選下的產品,一定是品質優功能佳的產品。

再來看看上面中間的照片,嘿嘿! 這又是T先生做的愛心晚餐囉!

今天晚餐的菜色是:辣味炸馬鈴薯、中式清脆炒蔬菜(碗豆蓮藕木耳)、好吃的vol-au-Vent 與 Chicken cordon blue;在配上我的最愛Stella啤酒與水果奇異果一枚。

-no.827-

PS. vol-au-Vent(以奶油煎肉、魚等製作之餡餅)與Chicken cordon blue都是法文,應該是源自於法國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