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跟T先生的愛情,滿三個月了。

現在回想起來,三個月似乎很短暫,但是我跟T先生都覺得,我們對彼此的感覺似乎不像是三個月這樣的時間,似乎我們在好久好久之前就已經認識一般,有個說不完的話題,每天相處起來也超級有趣,可以像是好朋友般的互動聊天,也可以像是情侶般的甜蜜黏膩。

當初決定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覺得也許可能因為環境語言種族等等的不同,應該會有多多少少的衝突,所以一開始我們就說好應該要重視溝通,平等沒有成見的對待彼此,心中有任何的話都要說出來,但是說也奇怪,我們兩個人也沒有因為對方改變自己什麼,其實都是很輕鬆自然的做自己,但是我們相處到現在竟然連一點點的爭執都沒有過;觀念上的差異雖然有,但是卻不大,所以平時聊聊天就這樣輕鬆解決了,完全與當初假設的情況不一樣。

兩個人相處的快樂感受,還超乎自己的想像耶! 今天,在滿三個月後,T先生開始講中文囉!~他今天竟然用中文跟我說:"親愛的寶貝,我愛妳"。 而且還不停的講,講一整個下午。哈哈!~聽外國人講中文,真好玩,也是我第一次聽到T先生用中文跟我說著甜蜜蜜的話,聽了真的開心啦!~

下午,等他下班後,我們去超市採買東西,因為T先生的最愛:氣泡立頓冰紅茶,家裡的冰箱已經零庫存,所以今天一定要再去補貨囉!照片上就是我們今天採買的東西。嘿!~真是不好意思,本來只是因為要補貨"氣泡立頓冰紅茶",結果我們還是不知不覺地買了其他的食物,所以今天超市的總消費一共是133歐元。 (報告完畢!Wa La!)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