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的購物戰鬥力指數,真是高昂啊!

兩個星期前,T先生抱回了一台HP雷射彩色印表機;這週,42吋Panasonic電漿電視送貨到府。(中文產品詳細說明>>按這裡<<;德文說明>>按這裡<<)
所以今天,T先生興致勃勃的在房間裡安裝起了這台電漿電視,我就在一旁"喊燒"邊拍照邊湊熱鬧!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42吋的電漿電視,還真覺得好大一台,我跟T先生都在偷笑,房間裡安裝這樣一台電漿電視,似乎真的有點誇張,感覺實在是太奢華享受了,但是偷笑竊喜後,還是爽快的把電視安裝起來唄!~~

看看照片中的右下圖,電視螢幕上還金光閃閃哩!夠閃亮叭!
(其實、其實、那是拍照時閃光燈造成滴,不過還真有那個金光閃閃的效果哩!~

附帶一提,當我拆開電漿電視的包裝時,讓我嘖嘖稱奇的是有著超級多本的電視說明書手冊,竟然高達14本,結果是因為歐陸的國家多,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語言,所以像這種大型家電的使用說明書,為了方便消費者,就一次各國國家語言的說明書通通附上,所以總共14種語言的使用說明書。呵呵!~那我當然還是選擇英文,T先生就選擇荷蘭文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