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成立這個部落格網站的緣由與宗旨,相信已經清楚的寫明出來,純粹地藉由此來跟台灣的家人與朋友聯繫,也會紀錄著我生活中的每個值得寫下的日子,不管我是在地球的哪個地方,親手寫著自己的日記,就可以讓我覺得很快樂、很快樂。

歡迎您的到來,也感謝您的留言,這個網站是充滿感性與理性但卻是可以平衡的地方;我沒有要求每個人都喜歡這個網站,如果只是個人的一己之偏見而發表負面激烈言詞的留言,在這裡是不受歡迎的唷!

如果網站上有錯誤的資訊,歡迎您不吝指教,也歡迎您提出更具建設性的意見,但是希望提出意見的同時,請用禮貌公正客觀的言詞。

雖然現在的我居住在歐洲,但是我的心還是牽繫著自己的家鄉,這也是一輩子不會改變的事實。對祖國的情感依然濃厚,跟家人的聯繫永遠存在,我也不會放棄有一天回台灣的可能,只是現在此時此刻,我必須得待在異鄉繼續完成人生應該要完成的事。

每個人都有當下要做的選擇,請不要誤認他人把這樣的選擇當作是這一輩子永遠不變的選擇,未來的變化,也不是現在的我就可以說得清楚的。我只是在知足且認真地過著當下的每一刻,而確信,這每一刻都是這樣的快樂、感動、充實。

希望每個來看我網站的朋友,都可以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認真過著正面積極的人生,讓關心與愛包圍著您~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