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好朋友推薦的婚禮音樂,也是一首讓人聽到頭昏的情歌。

第四首昏頭情歌:是 Julio Iglesias & Coco Lee 對唱情歌,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首歌,我找到三個版本:
(版本一)Westlife 與 Diana Ross 對唱版本,Amazon.com 有這個專輯介紹
(版本二)Julio Iglesias 與 Dolly Parton 對唱版本,Amazon.com 也有這張專輯
(版本三)很意外的發現 Julio Iglesias 與 Coco Lee 對唱版本,這首西洋情歌在這李玟歌手的詮釋下,我反而喜歡這首歌的版本,雖然我在 Amazon.com 沒有找到這首歌的專輯,但是在這個網頁上我選了這個版本來播放,因為這也正好是符合我跟T先生的組合(東方+西方的組合)。

網頁限時播放時間:2006 / June / 15 - 17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