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自己的日記,有心情、有評論、有遊記、有各種我想表達的思想,但是我秉持著對事不對人的方式來書寫,也同時對自己做省思,但還是有人拿著放大鏡來挑剔,最讓我不解的竟然還是以前在荷蘭研究所的同學,突然而來的惡言相向,這個不喜歡、那個不贊同、有本事就舉證來說服我...等等,真的讓我覺得心情很沮喪。

其實,我並沒有要求每個人都贊同我說的觀點,如果讀者不贊同,可以跳過,不要繼續看,如果認為我有錯誤的資訊,可以反應,我會修正,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寫著自己的日記,到後來還要受到謾罵這樣的鳥氣。

我想了好久,為了不想讓這樣的鳥事再次發生,也希望在我進開刀房之前把心情平靜下來,我決定把一些日記關起門來寫,這樣應該可以避免其他不必要的紛爭。(我知道這樣的做法很消極,也讓有些好朋友們變得很不方便 - Grace/Joan/Liva/Janet/Shama/Kate/Mandy/學弟/黃同學/前公司同事們...台灣的家人與好朋友們,但是請您們原諒,只是希望自己也能有個平靜快樂的生活。)
這個愛情札誌,將只開放敘述性的遊記文章、生活上的小記事、與一些趣事文章等等,其他類別的文章我將全部設定為"好友保護"功能,只開放給真心相對與認真體會生活的好朋友。

如果您支持這個愛情札誌,也給我真心的鼓勵,無名小站會員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悄悄話給我,我就會將您加入到我的好友名單中,這樣您還是可以看到全部的文章;但是非無名小站會員的朋友,因為無名小站"好友保護"功能只提供站內會員可以觀看全部日記的內容,就只好請您加入網站會員後,告訴我您的帳號,我就會把您加到我的好友名單中。

無名小站的VIP會員,好友設定最多只有500人,所以超過額滿之後,就只能說抱歉,請您們見諒了。

謝謝您的到來看我的愛情日記。也謝謝網友給我的鼓勵。

-no.827-

ps. 想知道有沒有在"好友保護"名單裡面,可以先在這裡測試。>> 測試一下 <<



【附註說明】

有朋友問說要如何申請成為無名會員,只要四個步驟,就可以免費申請成為會員了,然後再告訴我您的帳號,我就會把您加入我的"好友保護"名單裡面囉!

>> 申請無名會員帳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