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了,聯航93(United 93)這部電影了。

當我寫這篇文章,是我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還是揮之不去昨天看這電影中的畫面。甚至夜裡,我根本睡不著,就直覺得這樣的一個震驚全球的事件,拍成電影,像是,整個歷史重演,讓看電影的觀眾,似乎再一次親身經歷這場恐怖的事件。

看著電影的當時,我幾乎是正經危坐的眼睛直視螢幕,我無法思考,只是讓電影的情節強迫地帶著我的情緒起伏,眉頭是深鎖的,心情是沉重的。

寫下這短短的小文,只是想書發與表達那心中悶悶的傷痛。我無法就這樣靜靜的放在心中。
我不敢再寫太多有關這電影的情節了,讓我深深的感到難過。

如果想要看更多有關電影的介紹,可以到這裡瞧瞧。
>>旋轉小馬的部落格<<
>>彌勒熊的電影世界-新浪部落<<
>>one girl two dogs<<
>>United 93官方網站<<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