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趕論文的日子,每天晚上,幾乎都是T先生下廚,幫我準備好吃又豐盛的晚餐。 貼心的他,還會細心的準備"米飯"與"薯條"不同的主食,然後,"薯條"的那盤給T先生,有"飯"的那盤就是給我囉!(還可以更仔細的看到,飯上面,還有我愛吃的三島香鬆耶!!

這段時間,我有時候會提議說,讓我來下廚吧!(不然,每次讓T先生下廚,總是不好意思呢!)但是,T先生總是堅持要我好好專心寫論文,他來下廚就好了呢!

所以,既然這樣貼心的照顧著我,那就要來歌頌讚美一下,這晚餐還真的他媽媽的好吃唷!

-no.827-

PS. 右半邊是BBQ香腸,中間切開,淋上美乃滋與番茄醬之後,放上開胃小菜,這也是道地的比利時菜色唷!中間的醬炒蔬菜,有蓮藕、木耳、荸齊、香菇、綠豌豆,都是我愛吃的耶!而T先生知道我偏愛米飯,偶而才會吃吃薯條,今天還特地準備米飯給我。實在感動啊!
(照片攝於2006/8/28晚餐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