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LOOZA健康鮮果汁,曾經介紹過。這次,是另外一種純柳橙口味,還有大瓶、小瓶不同包裝。
我個人喜歡果汁的玻璃瓶子設計,在到著果汁到杯子裏時,然後拿起果汁入口喝下的時候,有種很有品味的感覺。而小瓶玻璃造型握感相當好,200ml的容量,也很剛剛好適合一個人。

有一天早上,T先生慣例的在早餐時喝著果汁,然後,特地準備小瓶LOOZA果汁放在我的桌上說:讓我們兩個人一起喝著一大一小的瓶裝果汁,感覺很可愛也很好玩唷!快喝快喝!(T先生的想像力真是豐富啊! 但是,我也是超配合的跟他一起喝著果汁,當然他喝大瓶的、我喝小瓶的囉!



LOOZA ACE 天然健康果汁
[官方網站] www.looza.be
[公司簡介] Looza NV 與 Tropicana Europe NV 共同在比利時設廠並註冊公司,生產Looza品牌的果汁銷售,在比利時當地很受歡迎,甚至有的Pub就直接以此飲料列在Menu上,供顧客點餐。目前為止發現此飲料的銷售範圍甚廣,包含英法美都有。
[口感評論] 擁有著自然甜味的飲料,喝下後,可以感受到健康與天然的果汁飲品,就個人覺得如果跟Tropicana的果汁比較起來,我比較偏好LOOZA的清爽自然好味道。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