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愛情札誌,推出兩個新單元:"比利時。生活達人"與"比利時。城市。旅遊達人"。 所蒐集的連結,匯集在右方旁邊側欄,就在myShare的下方欄位裡。未來,我還會繼續精選收集更多的連結囉!

單元一:比利時。生活達人

來到比利時生活之後,漸漸的透過部落格,悄悄地認識了好多懂得如何在異鄉快樂過生活的部落格達人。我移居過來比利時生活,到目前已經快要7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但是學習認識在異鄉的生活好慢,雖然也曾經在荷蘭求學獨自生活了一年,到德國工作了四個月,可是,到一個新國家、新地方,很多地方還是要從頭學習起,另外加上研究所論文纏身(預計希望九月底完成),也沒有很多心思到處走走逛逛去認識新環境,所以到現在,老實說,我還有很大很大的學習空間來認識比利時。

於是,我很喜歡趁著課餘閒暇的時候,多去參觀其他也住在比利時的"部落格生活達人"網站,他們幾乎也對生活有著特殊風格與品味,用著自己對生命的熱愛,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生活美感。 如果有興趣的妳們,也可以三不五時與看看她們是怎麼快樂過生活的!

<<生活達人的部落格>>
blog|小餛飩
blog|布魯塞爾夏日露台
blog|隨心而行 Heart Print
blog|Liège? 列日!
blog|Bambolinairis 寫我心情
blog|Stella與比利時的天空
blog|飛越布魯塞爾
blog|ellabrown的網路日誌

(PS. 如果有住在比利時的朋友,也請跟我說一聲,讓我有機會去拜訪你的網站唷!


單元二:比利時。城市。旅遊達人

這單元裡都是有關比利時國家的景點與地方的介紹,有旅遊達人們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詳細寫下在比利時的親身遊歷,也有旅遊網站特別撰寫的城市景點說明,還有比利時熱門景點的照片錦集。
我個人覺得,經過那些旅遊達人親身經歷寫下的遊記,其實反而比旅遊網站寫的城市介紹更有情感的投入與迷人丰采。
而照片錦集,可以讓還沒有親身去過當地的人,透過這些旅人的眼睛,就好像自己也去神遊了一回。
另外,還有少量當地旅遊資訊與飯店訂房等的資訊,未來我還會繼續收集這方面的連結到這裡唷!

<<城市印象。旅遊達人>>
Ghent 根特|by Gloria
Antwerp 安特衛普|by Gloria
到Liège趕集去|by Juejue
布魯日坐小船遊古城|新浪旅遊
Brugge 布魯日|該自己建個部落格了
布魯塞爾。布魯日|by 錦豐
布魯塞爾建築美輪美奐|新浪旅遊
布魯塞爾的街頭雕塑|by Been
巧克力痴遊布魯塞爾|by Albertang
比利時搜刮兩大名產|新浪旅遊
比利時|by nobody35
比利時之旅遊記3篇|by Aline
照片集|比利時之旅 by Anthonioo
比利時美食|Belgian Cuisine
比利時國家簡介|MOOK
比利時概況|新華網
比利時知性之旅|時報悅讀網
比利時音樂之旅|BBC
比利時|當地旅遊局
比利時|Visit Belgium
比利時|飯店訂房

-no.827-

PS. 如果有網友對交換連結有特別顧慮,不願公開者,請通知我,我會盡快將連結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