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跟著另外一半出差,也讓我親身體驗到,那些陪著老公出差的老婆到外地之後的心情。也許在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新鮮有趣,但是當時間一久,其實還是真的很無聊的,在一起吃過餐廳的早餐之後,另外一半出門工作去,我就偷溜回去再度昏睡一下,醒來之後,在飯店裡的我又待不住,但是更不想走太遠到處亂跑的時候,就是天人交戰的開始 ~~

這一天,一個人出門吃午餐,覺得無聊,就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到處拍照解悶囉!  上面的照片,就是隨意打發的午餐。 看似簡單,但是那個火腿片,還真的很好吃呢!

然後再到飯店的附近走走囉!下方的照片,就是這一次我們到荷蘭所停留的飯店。



-no.827-



Grand Hotel Amstelveen
Bovenkerkerweg 81
1187 XC Amstelveen

Telefoonnummer 020 - 6455558
Faxnummer 020 - 6412121

是個四星級的飯店,規模大小約有100間房間,距離荷蘭的史積浦機場(Schiphol)非常近,這個地區附近擁有許多國際性的大公司辦公室。另外,從這裡到Amsterdam市中心坐公車約半小時,交通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