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jbroekpark - 40w Pregnancy

我竟然撐到滿 40 週了,小貝貝還快樂的賴在肚子裡,不想出來呢! 兩三週前,肚子有些許不正常的感覺,一直以為,小貝貝隨時都有可能提前出來跟這個世界打招呼,當時也緊張地快快準備著待產包與寶寶包,隨時準備著如果臨時狀況發生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但是,「媽媽算不如寶寶自己算」,我現在依然在電腦前面寫著部落格,還可以將我今天下午跟T先生一起到附近森林公園散步的照片貼上來,就知道,到目前為止,小貝貝很乖,沒有偷跑哩!

看上方的照片,我那已經 40 週大的肚子,是真的超級大的。親眼看到的人,都會問說:「是不是雙胞胎啊?」因為是真的大到很不可思議的地步。但幸運的是,我竟然沒有妊娠紋耶!

Vrijbroekpark - 40w Pregnancy

下午,在家裡太無聊,而且想說孕婦應該要多多出來散步,所以,就跟T先生兩個人到家裡附近的森林公園散散步,試著運動一下,看看小貝貝會不會就想出來跟這個世界打招呼。 我們兩個人邊走邊玩邊拍照,T先生說,一定要留下這個孕婦大屁股的照片作為紀念,硬是要拍下我的背影照! 當我看到自己在照片中那臃腫的孕婦照,的確也是狠狠的被嚇一跳,肚子大之外,整個人肥了好幾圈,本來纖細的手臂與大小腿都幾乎大了兩號,跟之前沒有懷孕的我,真的差好多啊!(想到這裡,就覺得真是苦了T先生,因為我是看不到自己身型日漸肥胖的變化啦!但是T先生卻是每天面對我這個日積月累的臃腫身材!哈!

Vrijbroekpark

我很喜歡這個森林公園,因為公園中有一個非常美麗的「玫瑰花園」,擁有非常多品種的玫瑰花,花種顏色非常多樣,有些盛開的玫瑰花甚至比張開的手掌還大,開出來的花朵非常迷人。這個玫瑰花園還在全球性的比賽中得過獎哩!

森林公園中有單車道,所以,看到很多人騎單車乘著風;也有釣魚區、小朋友遊戲區、石頭公園、網球場等等。我們在這個森林公園漫步一個小時,還走不完半個森林公園,就可想而知,這個森林公園有多大了!

今天,散步一個小時之後,孕婦也累了,於是決定打道回府。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會是推著嬰兒車,跟著小貝貝一起,全家出遊囉!

-no.827-


 延伸閱讀:
【安特衛普省級森林公園】- Vrijbroekpark
Hombeeksesteenweg 264
2800 Mechelen
www.vrijbroekpark.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