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4d_1

周五的下午,趁著天氣還不錯,由於T先生在上班,我跟小愛一起單獨出門散步。另外因為到 Mechelen 市中心辦事情,需要搭公車前往,所以,我準備了手推車,第一次帶著小愛一起搭公車。{#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在搖晃的公車裡,小愛睡得更是香甜,一路上完全沒有醒來,雖然她一定不知道自己第一次正搭著公車到自己居住的城市市中心散步,但媽咪我可是相當興奮,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小愛出門,感覺真的很新鮮,所以一路上拿著相機,拍、拍、拍。{#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最上方圖,就是小愛在公車裡睡覺的樣子。後來,下了公車,來到 Mechelen 的市中心,我推著小愛,來到我跟T先生在市政府結婚的廣場前,這裡也是我跟T先生許下一生承諾、彼此套上戒指的地方,讓小愛在這裡留下別具紀念的「倩影」。{#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下圖)

 

下圖,是 Mechelen 市中心的運河旁,也是我跟T先生結婚當天舉辦婚宴的地方。所以,我也帶著小愛,來到這裡,讓我回憶著我與T先生那美妙又浪漫的那一天。{#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再來,下圖是小愛與比利時國寶級 GODIVA 巧克力店頭海報的合影一張!!{#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no.827-


PS. 這第一次單獨與小愛出門散步,其實一路上的小愛都在睡覺,她應該是沒有甚麼特別不一樣的感覺啦!倒是我這個新手媽咪,比小愛還要興奮,好像是小學生出門遠足一樣,心情有點小小緊張卻是雀躍地興奮不已呢!{#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請收聽本文背景音樂: ♪ 梁靜茹 | 滿滿的都是愛  附上一首梁靜茹的超甜蜜情歌,正表達我們一家人甜蜜的快樂幸福。(僅提供試聽,歌曲將在數日後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