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同樣住在 Mechelen 的另一個台灣女生 Ella(ellabrown的網路日誌),在小愛還沒有滿月時,也前來拜訪,而且她還帶著她可愛的小比,來家裡玩唷!那個時候T先生正好還在放假中,Ella 與小比來到家裡玩時,我跟 Ella 聊天不亦樂乎,小比就跟T先生在一旁玩得不亦樂乎;就在玩得相當盡興的同時,小比對T先生越來越熟悉之後,還對著T先生一直叫「把拔」,真的讓我笑翻了。{#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小比還會對著小愛一直叫「美眉」,想要跟小愛玩,讓我真的覺得小比實在是太可愛了。

記得,在生產之前,我在布魯塞爾工作,Ella 也同樣在布魯塞爾工作,我們會相約一起坐火車下班回家,然後在回家的路上一起閒聊,也從 Ella 那裏獲得不少懷孕與育兒的資訊呢!當我在準備生產前夕,Ella 就送給小愛一組 bebe confort 奶瓶(上照片內右方);而生產之後,Ella 前來拜訪,又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小愛,真的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受到 Ella 這麼多的照顧。

我就把 Ella 送的紅包,當作是小愛的「奶粉基金」,拿去買奶粉了!有了小愛之後,也才發現小愛其實也滿能吃喝的,這樣一罐 900 公克的配方奶粉(17.54歐元/罐),竟然一周就可以喝完。我的母乳之路不是非常順利,所以給小愛一邊餵母奶,一邊餵配方奶。現在到覺得如果能夠哺餵全母乳的話,不僅僅是母乳營養,務實上還能夠省下不少奶粉錢,而且是非常巨額的奶粉錢哩!!!(餵母乳的好處,是真的比餵配方奶的好處,多太多了。)

-no.827-


 【延伸閱讀】
這個品牌 Nutricia 的奶粉,是醫院的小兒科醫生推薦的,所以,我就一直讓小愛喝這個品牌的奶粉。這個品牌的奶粉,其實還有其他不同的配方,小愛喝的是 Standard 配方,就很足夠了。後來,我聽婆婆、還有其他的人都說,Nutricia 出品的 Nutrilon 奶粉很優,因為這家起源於荷蘭的奶粉公司,已經有將近一百多年的歷史,一直致力於研究人類營養學方面的科技,而且口碑一直很好,也是歐洲這裡最多嬰兒喝的品牌配方奶粉,卻是最少聽到有發生問題的。在台灣,這家品牌公司出品的產品,比較出名的像是:寶貝樂、補體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