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圖片)比利時的時尚結婚雜誌:最新一期的 Mariages 雜誌,Dec 2006 - Jan 2007

這本雜誌,是月初,跟那上海女生(立夏)約會的時候,她特地帶來送給我當作見面禮,因為這個善解人意的甜心女孩,知道我即將有了結婚的人生計畫,還幫了我列出了結婚應該需要準備的事項,儼然就像極了我的婚禮顧問,也讓我跟T先生可以快一點進入狀況。(真的非常謝謝你唷!立夏~~)

在歐洲結婚,滿多新娘的白紗禮服,都是買下來的;而不是像台灣的習慣,白紗禮服就向拍婚紗公司租借,很多結婚的細節,就由婚紗公司一手包辦。因為對結婚真的沒有經驗,又對比利時當地的結婚習俗完全不懂,所以,還好有立夏的幫忙,不然,我應該到現在還是全部茫茫然呢!

也是經過立夏的提醒,讓我先開始著手挑選婚紗,所以這兩個星期,就找了幾款感覺還不錯、而且我跟T先生都喜歡的白紗禮服樣式,於是就想把白紗禮服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然後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做個小小的市場調查,看看哪一款婚紗,也是大家心目中喜歡的款式?


<樣式一>現代感中帶有一絲絲的古典氣息。

(照片來源:最新一期的 Mariages 雜誌




<樣式二>我喜歡上衣兩邊的可愛小小蝴蝶結吊帶,白紗樣式也是相當簡單。

(照片來源:最新一期的 Mariages 雜誌


<樣式三>T先生說:他最喜歡這一件白紗的感覺。

(照片來源:http://www.cymbeline.com/



<樣式四>這個帶有中國旗袍的感覺,我很喜歡。

(照片來源:http://www.pronovias.com/



<樣式五>這款婚紗非常特別,因為沒有長裙擺,所以很適合在市政府公證結婚時穿著,行動上也很方便;另外,因為我們的婚期會在二月份,所以冬天時節,這婚紗的兩件式小外套設計,更是符合在冬季舉行的婚禮。

(照片來源:http://www.sanpatrick.com/entrada_index.asp?idioma=2


好了!關於以上五種白紗樣式,歡迎提供意見囉!先謝謝大家!

 -no.827-

PS.   最上方的時尚結婚Mariages 雜誌右方,是雜誌中的一幅 Tiffiany 鑽戒的平面廣告,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就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