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2008

今年,我特地製作了一張擁有小愛的聖誕節卡片,寄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收到卡片的人,都覺得很特別又開心。而這一年對我與T先生而言,也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有了小愛的來臨與相伴,讓我們的生活更是豐富有趣。每年的聖誕節,我們都會到T先生的爸媽家,一起度過溫馨家人團聚的聖誕夜,當然今年也是不例外,到T先生的爸媽家度過這一年一度專屬於家人團聚的聖誕夜,而今年又多了小愛的出現,更是讓T先生的爸爸媽媽覺得開心呢!雖然才四個月又三周大的小愛,也有收到T先生的爸爸媽媽給的聖誕禮物,而小愛似乎也感受到T爺爺奶奶的心意,當禮物放到小愛的眼前時,小愛睜大了眼睛,一直盯著眼前的聖誕禮物專注地看著,似乎很喜歡T爺爺奶奶送的聖誕禮物。小愛這樣的舉動,更是讓T爺爺奶奶開心得不得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也一定要跟大家道聲祝福,願來訪的朋友們,聖誕佳節快樂!來年有個快樂幸福健康成功如意的2009年!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