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Holiday Weekend 059

自從六個半月之後,小愛漸漸地改為一天四餐,餐與餐的間隔是四小時,時間大多都很固定,晚上睡得也很好,天天一睡到天亮。

早上與睡前是喝配方奶,中間的兩餐吃蔬菜泥與水果泥。小愛很喜歡吃水果泥,吃得很不錯,高興時可以吃到超過 300g;蔬菜泥也還可以,每餐也都有 200-260g。而媽媽也很喜歡吃小愛的蔬菜與水果泥,每次都會多準備一些,媽媽順便也可以吃一份,嘿嘿!04.gif

現在小愛最常吃的就是以下幾種蔬菜,有節瓜、馬鈴薯、比利時小白菜、紅蘿蔔、青豆,另外還有花椰菜是個營養素含量豐富的優良蔬菜;至於肉類方面,會再加入約 30g 的魚肉、雞肉、犢牛肉(每天變換)。

Easter Holiday Weekend 057

將上述的蔬菜切成丁狀,用 BEABA BABYCOOK 蒸煮15分鐘後再行攪碎2分鐘,很快就可以做好寶寶的一餐。嚐過用 BABYCOOK 做出來的蔬菜泥,我覺得很好吃,可能是小份量的蒸煮容器,完全保留了料理過程中的水分,不致流失食物的精華,讓蔬菜泥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甜香原味。讓媽媽我吃了,也是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好吃耶!

Easter Holiday Weekend 060


※※※

關於小愛吃的水果泥,反而沒有像蔬菜泥所加入的種類豐富。通常只加兩樣水果,最常吃的就是西洋梨加香蕉,另外偶而吃蘋果、葡萄、香瓜等等。

Easter Holiday Weekend 064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