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次更新網誌的日期,竟然是已經超過一百天之前的事了!這是一年的三分之一!就是接近四個月了!這段時間在比利時,是屬於「放暑假」的期間,除了學校放暑假之外,很多上班族也會在這段時間放個「小暑假」,就請個長假旅遊去。

小愛的保母,也放了三周的暑假,所以,當然小愛就得自己帶,越來越大的小愛,越需要花心思照顧,然後反而是我沒有放到暑假,就把時間精神都放在小愛身上囉!不過,除了照顧小愛之外,我也開始認真的處理自己公司上的業務,計劃了一下Business Plan,然後就開始著手進行,也是因為如此,幾乎把所有的時間投入在家庭與事業上,於是部落格只好暫時停下來,連很多廣告留言都沒有時間理會,也對一些認真留言的網友感到抱歉,真的是沒有太多時間來更新與管理部落格哩!

現在小愛又去保母家之後,我又開始繼續上進階的辦公室荷文課程,一周四天,所以幾乎是每天的行程滿滿滿,連朋友寄來的 email 或是邀約見面喝咖啡,都是拖上好幾天才有個比較完整的時間來回覆,真的是非常抱歉,希望親愛的朋友們,不要介意唷~

※ ※ ※ 

繼上次「聞樂起舞的小愛」影片之後,小愛的音樂細胞似乎更是發展神速,不只聽到音樂會全身動起來,就連隨便聽到個甚麼有規律的節奏聲,也會很自然身體動兩下,真的好好玩~

上個月,T先生隨手拿起耳機,給小愛帶上耳機,還有模有樣的聽音樂起來,T先生把音樂打開,然後小愛就又開始舞動個不停,看到那照片模糊不清,就是因為小愛動得實在太厲害了! 呵!~

最後音樂結束,小愛自己把耳機拿開,然後皺著眉頭看著我們,示意我們,說:「唉!沒音樂了唷!~」

T先生趕緊又撥放了下一首音樂出來~~~

※ ※ ※ 

這一次,似乎真的過得太久沒有出來跟大家問候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呀!但是我沒有忘了這裡,還是會惦記著回來更新一下近況(如果時間與體力還允許的話~)。如果有甚麼好消息或是好康的事情,一定會在這裡跟大家公佈的囉~

下回再見。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