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_1

今年的情人節,在星期三,如果是忙碌的上班族情人,想要特地抽出時間來吃頓浪漫情人節餐,其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自從三個月前,T先生接到一個大客戶的案子,忙碌的T先生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每天都可以準時回家吃晚餐,然而,稱職情人的T先生,不管如何忙碌,情人節的前三天,他還特地提醒我說,你去預約一下那家我們最愛的那一間餐廳,情人節那天晚上,就一起去吃個情人節晚餐吧!

(我心裡想:ㄡ耶!那當然好啊!

週一早上,上完了荷蘭文課,刻意繞道去預約了那家位在市中心的餐廳,心裡感覺甜甜地 有一點點地,期待著那一天,盡快來臨呢!

其實,週三這一天下午,我在布魯塞爾有個工作機會的面試早上,正在準備著下午的面試資料時,正好接到立夏的電話,她問我今天有什麼計畫,我說正巧我今天下午要出門去布魯塞爾,所以,我們兩個人就約了見面,也順道去布魯塞爾的中國城採購一番

在布魯塞爾的中國超市,東西的確不少,我非常的克制自己的購買慾望,不過竟然結帳的時候,還是提了三大包的東西。還好後來,T先生知道我還在布魯塞爾閒晃,乾脆就多等一下即將下班的T先生,然後,他開車來接我,我們再一起過去那家餐廳,好好享受情人浪漫晚餐

當我來到餐廳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上八點半了,但是,餐廳裡還是好多人,而且客滿,我們需要再多等十分鐘,才有空的桌子入座。但是,能夠吃著美食,又是可以跟著情人一起享受美好時光,多等一下下的時間,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心情,其他的事情,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囉!

來看看最上方的照片,那是T先生的晚餐;而下方的照片,是我點的晚餐,我們兩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魚類海鮮來吃。T先生那一盤比較高檔,單價約 27 歐元(台幣 $1134),我的這一盤約 20 歐元(台幣 $840)

20070214_2

下面左方的圖,是馬鈴薯泥,端上桌的時候,還弄得很像冰淇淋的樣子,提高了美食的視覺效果下面右方的照片,是我們兩個人點的啤酒,作為佐餐飲料,比利時的 Stella Artois 啤酒,是我的最愛唷! 

20070214_3

下方的照片,這是家餐廳的一角,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設計還不錯,是個簡單現代感設計的西餐廳,餐廳的服務水準很好,對客人的照顧也很親切周到,其實這一天晚上,我感到有一點頭痛,其實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是,當T先生幫我跟服務生問問看有沒有止痛藥的時候,服務生還真的幫我找到了阿斯匹靈,送上了一杯水給我,讓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開心,此外,當服務生前來收拾我們已經吃完的餐盤,還特地問了一聲:頭痛有沒有好一點了?更是讓我們覺得,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的確是非常的溫馨與親切呢!

20070214_4

 -no.827-



 延伸閱讀:(餐廳資訊)

DEN BEER 
Tel. : 015.20.97.06
Fax : 015.20.97.09
Grote Markt 32-33
2800 Mechelen  
 
Closing days: Open 7 days a week 
Cuisine: Brasserie 
Budget : ± 30 E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