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最近,由於寫到關於個人找工作的一些比較個人的事情,又開始使用好友保護功能與密碼管理文章,對於無法順利閱讀文章的網友,望請見諒。

網誌早在去年六月,就開始設定好友保護來管理某些比較私人的文章,當時,曾經提出需求加入好友保護名單的網友,我都一一加入了,不過,後來,我陸續聽到有些已經加入好友名單行列的網友,依然還是有看不到文章的問題,但是,當我回頭再次確認名單,確認都有加入到好友名單裡,所以,我也不了解是什麼原因,那些已經加入好友名單的網友,依然無法順利看到文章?如果之前,曾經提出需求但後來依然沒有看到文章的網友,請出個聲,讓我知道一下,我會將問題再次反應到無名的客服單位,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我認識你/信任你,而且曾經提出加入好友保護的朋友,我都有加入唷!如果有看不到文章的情況,一定是無名的系統出了問題,請通報我一聲唷!)

萬一,無名問題真的不能解決,那就請你到我另外一個 Pixnet 的同步網誌閱讀密碼管理的文章,密碼詢問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我就會到你的網誌留言,或是留下你的 email,讓我寄 email 給你!~

相同的,如果你不想繼續閱讀我的文章,想要退出好友保護行列,也可以跟我說一聲,我會盡快將名單移除。我尊重每個人的決定權,當然也包括應該屬於我自己的權利。人人平等囉。

附帶說明一下,之前將文章做了一些保護與管理,主要的原因是,是為了防止某位特定無聊人士的持續惡意前來窺視之後,又刻意用言語抹黑、藐視、與攻擊。有些話,想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自以為是地惡意將文字做了扭曲與不善意的過度解讀,請自行負責,無須跟版主辯論或留言謾罵,由於平時生活的確非常忙碌,想要寫個文章都已經需要刻意撥出時間,完全沒有多餘心力在那種非要爭個你死我活的幼稚無知行為上。如果仍然執意扭曲我個人的文字,而存心找碴,同時又在您自己的網誌上刻意"有感而發"寫些什麼,口無遮攬、指桑罵槐,那是您的個人自由(也可能是您個人的問題?),基於尊重,我不會做任何回應,只能表達我無限的遺憾與祝福,但願人世間的幸福與快樂,可以與您常在。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