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上週一,4 月 23 日,T先生已經開始放結婚假期囉!我們兩個人開始到處逛街,準備採買結婚時需要的用品。那一天,我們到 Mechelen 市中心的一家比利時的眼鏡連鎖店,準備要購買一付拋棄型的隱形眼鏡,本來,我以前最常用的是嬌生出品的雙週拋隱形眼鏡,所以,跟店家指名購買這個品牌的隱形眼鏡,結果,店裡目前沒有存貨,只能跟公司調貨,但是,歐洲人凡事慢慢來的個性與習慣,店員跟我們說:要到週六才能那到隱形眼鏡

我的婚禮就在週六,如果週六才能拿到隱形眼鏡,那是一定來不及了,正在煩惱之際,店員跟我們說,他們目前跟美國公司 Bausch & Lomb(博士倫)有個一個月拋棄型隱形眼鏡試帶活動,活動期間剛好就在 4 月 15 日到 5 月 15 日,所以,我就這樣免費得到一付"一個月拋棄型隱形眼鏡"囉!

住在比利時的朋友們,可以在 5 月 15 日之前,到 PEARLE OPTICIENS 去詢問 Bausch & Lomb(博士倫)的一個月拋棄型隱形眼鏡試帶活動唷!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