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from Taipei 2007 

飛越了半個地球,回到台灣,有生以來第一次,見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網友,香草薄荷

自從在網路上跟她「神交」以來,就深深地發現她擁有細心、甜心、貼心、專心地關心著周遭身邊的人們。我一天天地看著她的生活日記,讓我學習到很多不曾發現的幸福其實就在身邊,感謝著她讓我懂得如何從另一種角度體會生活。而她,卻跟我說,她反而欣賞我面對生活的方式與態度。呵呵!~我想,這真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緣分,兩個不曾見過面的人,彼此互相欣賞,也彼此互相學習成長,就算遇到人生難免的低潮時期,彼此也都有默契地為對方加油打氣。那抹緣分,如此堅定

所以,這一次回台灣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想跟她來個甜蜜約會,第一類接觸

相約在台北中和線捷運的永安市場站,因為喜歡吃涮涮鍋的我與T先生,想要去嚐試看看香草薄荷推薦的一家博士煮藝養生涮涮鍋。這還是T先生第一次品嘗中國養生藥膳料理,我推薦T先生點了一份「可以強壯精氣」的涮涮鍋(呵!時間有點久遠,確切名字忘了),一個從來沒有吃過中藥味兒的T先生,竟然可以接受這特別的中藥養生涮涮鍋,而且吃了一整鍋耶!

說到我呢,當然,就是完全愛到不行,吃涮涮鍋不停加湯、加料,還吃了不少前菜、點心,完全吃到飽為止哩!

那一天,香草薄荷有把可愛的小栗子帶出場。我很想跟小栗子玩,但是還沒有當媽媽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一開始應該怎麼跟小孩子玩在一起。不過,T先生到是很有一套,過沒有一會兒,小栗子就對T先生產生興趣,直想要跟T先生玩。當我們大人們在看著照片的時候,小栗子還會指著在照片中的T先生,喊:「這是把拔」!(哈哈!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另外一件讓人貼心感動的事,這第一次相見歡,香草薄荷親手準備了一對刻有我們兩個人名字的橡皮印章,送給我們呢!每每看著香草薄荷的日記,就已經讓我非常欣羨香草薄荷的巧手與貼心,能夠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真的更是滿心的歡喜呢!

~。待續。~

-no.827-


上方照片說明:香草薄荷親手刻有我們兩個人名字的橡皮印章。


 延伸閱讀:
一份漂洋過海的溫馨友情
香草薄荷的生活日記:用橡皮印章寫日記。
【食記】四個女人的生日晚餐:博士煮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