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小朋友~ 

蜜月行,在台灣最後一天的晚上,跟幾個在大學時期的「四劍客」死黨們,再度見面了。其中一個好朋友L,正好在坐月子中,她的寶貝新生兒才來到這個世界 24 天,是我們這次聚會中最最年輕的成員唷。(上圖)

好朋友在一起,總是會有著很多有趣的新鮮事發生。這次,好友G決定要給正在做月子的L來個大驚喜。甚麼樣的驚喜呢?就是L並不知道我這次回台灣的消息,然後,好友G會帶著我跟T先生,另外會合好友J,一起突然出現在好友L的家門前。然後,硬生生地來個「好朋友大團圓」的戲碼!~

哈!這「好朋友大團圓」戲碼,果然溫馨感人,催人熱淚。當L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到我突然出現在眼前,突然地大叫了一聲,眼淚就忍不住地在眼眶打轉了起來。哎呀!我們這幾個好朋友,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聚在一起,想到這一次的相聚之後,不知道何時可以再見面,我心中也是一陣酸楚,立刻跟著飆淚。

(就算現在的我,想起了這一刻,我還是依然感動起來。)

為了,不讓站在一旁的男性先生們覺得「徬徨無措」,就在我說了一聲:「終於看到了妳那好可愛的小寶貝呀!」化解了這讓人感傷的氣氛。我們幾個好朋友們,立刻恢復當年英勇的女子本色,立刻滔滔不絕地開始閒話家常呢!(哈!這是一定要的啦!那,我們幾個好朋友磯碴著說不停的畫面,就以上面這可愛的小寶貝照片,作為代表囉!

由於,我周三即將離台前往香港,只好選擇在周二晚上跟好友們聚會,朋友們在第二天還要趕著上班的情況下,能夠相聚的時間,真的好短啊!好友J,還特地晚間六點鐘下班,立刻搭乘高鐵,從台中來到桃園,跟我們大家會合,跟我們匆匆相聚之後,趕著最後一班高鐵車次,回到台中。我幾年前回台的時候,J還搭飛機到台北,就只是為了可以讓我們「四劍客」們再度相聚一堂。這一份深厚義氣與情誼,深深地讓我感動不已。

* * *

大學畢業後的這幾年,也將近快十年的光景。我們「四劍客」幫,終於在我今年找到歸宿之後,四個人都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家,現在,我跟J就是要「努力做人」,追趕G與L的腳步囉。

相聚的時間太短,想說的話太多。我們都擁有著相同的默契,不要浪費時間在吃飯上,應該要把時間,好好地拿來敘敘舊。 後來,L的老公,趁著我們女人們聊天的時光,跑去買了桃園夜市裡好吃的蚵仔煎、大腸麵線,當作我們的晚餐與宵夜。在好久沒有吃到這台灣夜市小吃的我,當然是讚不絕口,大口吃著美味的同時,微笑地擁有一種幸福感;而T先生,也跟著我們一起吃著這台灣道地美食小吃。下圖,就是T先生拿著筷子,吃著蚵仔煎的樣子呢!

Mr. T 吃蚵仔煎

真的是非常的依依不捨,最後,好友G與她的老公,開車送我們回到蘆洲的家,都已經是晚上12點半了。我真的想念,我們好朋友們在一起的那一段,快樂時光。

-no.82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