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觀注 / 2007.07.20

今天,看到高藥師給我的留言,才知道,原來《比利時。愛情札誌》入選了本周的藍眼觀注排行榜。真的感到非常驚喜,也要跟支持這個網誌的朋友,說聲謝謝。本來,成立這個《比利時。愛情札誌》Blog只是想要記錄個人生活上的小點滴,純粹只是興趣讓我在這裡喃喃自語,也可以順便打發無聊的時間,但是,漸漸地在這裡交到不少好朋友,也有越來越多正面的肯定聲音,這對我來說,後來也變成了一種鼓勵作用,成就了讓我繼續寫Blog下去的原因。

【希望支持這個網誌的朋友,就隨手幫我投個票。先說聲謝謝你們唷!】
這周的藍眼觀注排行榜,進行投票中。截止日期是到,7 月 26 日(周四)。
投票之前,要先登入【部落格觀察】http://look.urs.tw/,然後到 >>這裡<<,就可以直接投票了。

謝謝大家。

*我要投票去 --> 按這裡

-no.827-

 延伸閱讀: (什麼是藍眼觀注?)
酷玩意部落格 - [廣告文]感謝入選第十三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
北國風情 -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