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Utrecht 

非常巧合的,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她目前正為我之前就讀的那間荷蘭研究所工作,兩周前,她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荷蘭的 Utrecht,於是,讓我趁了周末假期,再度回到那熟悉的城市 --- 烏特勒支,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好好見上一面。同時,也見到了幾個學弟妹們,還有今年才剛入學的台灣新生們。

2007.09.16. Utrecht

我從比利時搭火車到荷蘭的 Utrecht ,車程大約兩小時三十分鐘,上面的兩張照片,是位在 Utrecht 火車站大廳中央的一座雕像,可能是藝術天分還不甚高深,完全體會不出來這具雕像所代表的意義,但是,這雕像的「屁股」,倒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再度回到熟悉的地方,心情是喜悅的,再加上見到老朋友,更是興奮不已!我們相約在荷蘭 Utrecht 的火車站見面,然後再一邊聊天一邊散步到市中心,到一間頗具盛名的法式蛋糕咖啡店,吃下午茶。

2007.09.16. Utrecht 

看到上方的巧克力蛋糕,光是外表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就讓人很想咬一口。

2007.09.16. Utrecht 

上方是我點的「芒果覆盆子慕斯蛋糕」,這兩種水果搭在一起的口感,還真的相配的剛剛好,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來,兩三下就吃完了呢!

這家蛋糕店不僅僅蛋糕有名,還有巧克力與麵包都很受歡迎,每次來到這家蛋糕店,都是滿滿的人潮。附上地址如下,讓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品嚐一下!

Bond en Smolders 
Address: Lijnmark 9, Utrecht, The Netherlands
Tel: (030) 231 09 13
Open hour: Manday close, Tuesday-Friday 9:00-17:30, Saturday 8:30-17:00
http://www.bondsmolders.nl/

2007.09.16. Utrecht

最後,附上一張很有趣的照片,當我與好朋友們一同散步在 Utrecht 的市中心時,忽然看到兩個非常引人注目的怪異男子,穿著連身女性泳裝,視若無睹路過的行人,拿著水桶盛裝路邊噴水池的水,準備灌滿身邊那個小朋友玩水用的藍色塑膠小小游泳池耶!當我們拿著相機對著他們照相,也完全不以為意! 嘿嘿!看看他們身邊經過的行人們,好像也沒有把這兩個人當一回事,騎腳踏車的繼續騎著他的單車,前座載著他的小孩而且還一邊很帥氣地講著電話哩! 另外一對路過的行人,則是完全沒將視線放到這兩個「泳裝怪男」身上! 呵呵!反而是我們這一群人,對這兩個「泳裝怪男」竊竊私語的模樣,還迅速的拿出相機拍下了這張照片哩!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