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martphone 

自從三年多前到荷蘭念書,Skype 就是我平時打電話回台灣跟爸媽聊天的必備軟體,因為爸媽年紀大,也不會使用電腦,對科技類產品也是完全不感興趣,媽媽更是連手機也沒有,所以,最便利也最經濟與爸媽的聯絡方式,就是打電話了。

託科技之福,用 Skype 打到一般市內電話的費用,的確相當經濟實惠,平常跟爸媽聊天,又不擔心傷荷包,Skype 當然就變成了最佳選擇。打了三年多的 Skype 電話,漸漸地感覺到不太方便,因為每次講電話的時候,還是必須待在電腦前面,受限於耳機與麥克風的關係,總覺得有一點點「不自由」,雖然老實說,每次講 Skype 電話,也根本不會想要做運動或是到處走動,但是,覺得好像行動上「就‧是‧不‧自‧由」。

「科技來自於人性。」這一句話真的一點都沒有錯!兩個月前,意外發現,Skype 官方網站上,注意到「Packet PC 專用的 Skype 下載」網頁,欣喜若狂的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我就按照步驟,安裝「Skype 行動版本」到我的 HP Packet PC 上。

喔耶!! 立刻可以用行動電話講 Skype 了!就跟一般講行動電話一樣,音質與使用電腦打 Skype 一樣,完全沒有感覺到差異,而且 Packet PC 一般來說都有內建無線裝置,使用無線上網的方式連接 Skype 講電話,也不用另外支付連線費了。

我愛死了這個可愛的「行動 Skype」,現在的我,就都是用這行動 skype 來講電話!真的會讓你突然一秒之間,變得「好自在」唷!

-no.827-

HP smartphone

<有圖有真相>行動裝置上安裝了 skype,只要登入之後,就可以用手機講 Skype 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