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ium 

自從認識了T先生,來到了比利時,嚐了很多很多從來沒有吃過的甜蜜蜜小食,在這比利時的一年多裡,應該是吃過了比我過去在台灣三十年所吃的甜食還多!所以,多了好幾公分的腰圍,似乎是這甜蜜蜜小食的囤積證明!!

在這一趟「重溫舊夢 Aachen 小旅行」,就帶了這一包原味棉花糖(上圖),當作是小倆口增加甜蜜溫度的小工具。(哈!就是坐在駕駛座旁的我,一路上兩手閒閒的時候,就來玩個「你一口、我一口」的耍甜蜜小動作。)

我很喜歡這種 original marshmallows 棉花糖,咬起來的口感QQ,而且不會太甜,所以吃上一整包的 Marshmallow 也不會覺得膩,吃了一口,會忍不住的想再吃一口,明明知道再吃下去會變胖,還是欲罷不能的控制指頭,再拿一顆 marshmallows,狠狠咬下去再說~~

Belgium 

進入初冬的比利時,天黑的早,我們周五下午輕輕鬆鬆慵懶地慢慢出發,當我們準備經過比利時與德國的邊界附近,停車加油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大半。歐洲的加油站大多附設有便利零售商店,我趁著T先生正低頭忙碌自助加油的時候,下車閒晃(歐洲的加油站大多是要自己動手加油,沒有人服務的。而在一旁涼快的我,就會附近散散小步一下,哈!)來到旁邊的便利零售商店,看到店門口有銷售花束耶!在花叢間,看到一個可愛小玩偶。讓我手一癢,拿出相機拍了下面的照片。

Belgium

在比利時這裡銷售的花束,風格偏好這種花花綠綠各種顏色夾雜的感覺,還集結各式各樣的「菊花」壯大聲勢。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太過「花團錦簇」的風格,但是,放眼望去整個零售商店的門前,「僅此一種花束」左右兩邊大剌剌地排了兩大排,也就不難發現,這裡的人如果買花送女朋友的時候,女朋友應該還是會別無選擇開心的收下吧!?

※ ※ ※

當T先生加完了油,我們再度上車,往這一趟重溫舊夢的小旅行路上,繼續前進......


~。待續。~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