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ium

經過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再度回到比利時,眼前看見的又是一番不同的風景。不知道是甚麼心態作祟,雖然德國 Aachen 的秋景美麗卻顯得太夢幻、荷蘭 Venlo 的可愛小鎮風光會讓人有一種置身於古老歐洲鄉村故事的錯覺,但是當穿越過比利時的邊界標示,眼前看著這比利時田野的風光,心中竟然有一股「回家」暖流通過心窩。記得,看過有人說過:「在旅行中,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在回家的那一段路上。」果真一點都沒有錯。

Belgium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嚴密的計畫著,每一分鐘的行程,只是隨意想去哪兒,方向盤就轉向哪兒。只是知道,我們最想去的目標,然後沿途欣賞著可能驚喜的風景。很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旅行方式,因為看到的風景,會更美麗

Belgium

(上圖)是我們經過比利時與荷蘭的邊界時,趕快拿起相機,拍下的一幕。

-no.827-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