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飯店

我承認,是因為我也有看了「我在墾丁 * 天氣晴」的電視偶像劇之後,讓我有一股想望,去墾丁玩一趟。 當我在比利時看著這齣電視劇的時候,在一旁的T先生,也一起看了幾集這部電視劇,那個時候,T先生問我說:「這裡是台灣嗎?看起來真漂亮!」一股驕傲感作祟,我說:「是啊!這裡就是在台灣的最南端,很美麗的一個地方唷!」

從那個時刻起,我心底已經默默的想著,等著我們放假期回到台灣的時候,我一定會帶T先生去那個地方走走。

終於等到了這個台灣假期,於是第二週,我們到了墾丁來個優閒三天兩夜二度蜜月浪漫行。因為這一次也當做是我們結婚一年紀念的二度蜜月小假期,所以我打算訂個比較高級的飯店,好好享受一下「最後一次甜蜜兩人」的小旅行。(呵呵! 因為,再過不久,等肚子裡小寶貝出世,從此之後就要「三人行」囉。)當我在比利時的時候,就已經先做了一些市場調查,在 Yahoo! 拍賣上,預訂到了比市價稍微便宜一點點的「凱撒大飯店」。「凱撒大飯店」果然名不虛傳,飯店的設施的確高檔,而且住起來也很舒服,飯店中的游泳池與花園布置得非常賞心悅目又怡人,我們兩個人趁著午後時光,小小地漫步在飯店的花園池畔樹林間,也是一種悠然的愉悅感覺。(上圖、下圖)

墾丁‧凱撒飯店

「凱撒大飯店」房間內的設計簡單卻依然帶有一股優雅,陽台上的兩張發呆椅,增添了些許熱帶氣候慵懶的氣息。(下圖)

墾丁‧凱撒飯店

那浴室拉門的設計(下圖),很適合小倆口的浪漫世界。讓這一趟的二度蜜月小旅行,給了我們有一種「小倆口‧零距離」的甜蜜滋味。

墾丁‧凱撒飯店

迎賓水果是甜加州李,很好吃唷!(下圖)

墾丁‧凱撒飯店

不過,當我們來到墾丁的時候,糗事發生了。墾丁的天氣果然過於晴朗艷陽高照。當時的氣溫大約不到 30 度 C,可是來自溫帶氣候地區的T先生,卻出現「中暑」現象。 讓我們墾丁之行的第一天,全部都待在飯店裡休息,讓T先生好好的養好身體,再出門逛街。(就我的推測,可能是因為台灣南部越過北回歸線以南的氣候,連我自己都可以馬上感覺到那股空氣中濃濃的熱氣,而且我們做高鐵南下,然後又坐計程車,中途又到休息站放著超強冷氣的商店買東西,這當中時時不斷進出在冷氣房與室外高溫極度差異之下,讓這個來自溫帶氣候的人種 - T先生,感到非常的不適應,於是就出現了「中暑」現象。

第二天,在飯店二樓的「發現西餐廳」享用著豪華的自助早餐,有西式、中式、連兒童餐、嬰兒餐都可以任君選擇,在飯店留宿的兩個早餐,我都是先吃一輪中式的早餐,再接再厲吃第二輪的西式早餐,讓我吃得真有飽足感啊。餐點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切片的墨魚麵包,看起來超黑顏色,但是吃起來卻很香很好吃哩!我超喜歡這個墨魚麵包。 在「發現西餐廳」吃早餐,不僅僅可以享受著美食,同時還有美麗的海岸線風景進入眼簾,這樣太過奢華的早餐享受,讓我們兩個人的心情都覺得非常開懷舒暢哩!

早餐過後,我們搭乘墾丁大街列車,到國立海生館參觀館內的海洋生物,也讓T先生大開的眼界呢!海生館中的生物物種相當多,像是那海底隧道穿越過超大型的水族館,經過走道間,可以近距離看著鯊魚就從我們的頭頂慢慢游過的感覺,讓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印象深刻。我們還有看到小白鯨的表演與可愛的國王企鵝!

台灣的 Starbucks 真的到處都有,進入海生館的大門,就有一家,我們當然也就稍作休息,喝杯咖啡,再走囉。(下圖)

海生館裡的Starbucks

回到飯店的晚間,吃過晚餐,我們來到墾丁大街上亂逛,早已習慣歐洲超過晚間六點就寂寞冷清的大街,享受這墾丁大街上的繁華,也是一種奢侈的消遣。

-no.827-


 延伸閱讀(1):

由於高鐵通車,我們這一次就搭乘高鐵南下,拜訪美麗的墾丁。我們是在一般周間南下,選擇自由坐的票價還算合理,而且也沒有很多人,所以就算搭車前一刻臨時購票,都還是買得到坐位。還有就是購票窗口,有特別讓孕婦、老人等先行購票的窗口,我當然就很快地買到票,喜孜孜地拿著票,乘坐高鐵去~。突然覺得,當個孕婦也是很不錯的哩!

台灣高鐵‧左營站

上圖,2008.4.17. 拍攝於高鐵的左營站。

台灣高鐵


 延伸閱讀(2):

◎ Yahoo! 拍賣上「墾丁‧凱撒大飯店」- 美好小假期 - 可詢問問題,也可以請版主幫忙訂房,服務很快,接受刷卡(是直接與凱撒飯店傳真刷卡),值得信賴。
◎ 通常,如果與凱薩飯店有訂房,都可以在兩天前跟飯店預約「高鐵左營 - 墾丁」之間的免費專車接送。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高雄到墾丁之間的交通費。因為當初不知道飯店有這樣的接送服務,所以我就準備搭乘「墾丁專車巴士」,每人票價大約在 320 - 368 元間,車程也需要大約兩個半小時。但剛好在高鐵站出口遇到了一位計程車司機(王先生),一個人 400 元,滿四個人就啟程,而且直接送到飯店門口,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所以,我們經過考慮之後,就搭了這計程車,前往墾丁。這位司機王先生,是個在地人,為人也很熱心,他還有經營機車出租業務,也有提供半日遊或一日遊的服務,在計程車上他熱心的跟我聊天,提供了不少在墾丁遊玩的資訊,所以這一趟計程車(車資 + 路程 + 墾丁遊諮詢),也算是物超所值了呢!

(推薦)這位計程車司機資訊 - 王國文先生
行動 0980-689562 / 0960-730508
電話 (08) 886-1578 / 886-1278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255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