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因為懷孕而日漸粗肥的手指,已經在第三個月的時候,不得不將結婚戒指暫時卸下。後來,連手腕也變粗壯的同時,我之前唯一的一隻 SEIKO‧LUKIA 系列的手錶,也變得爆緊,每次帶沒有多久,感覺非常不舒服,拆下來的時候,手腕上深深的手錶錶帶印痕,總是明顯。

T先生看到我那被手錶緊箍手腕的樣子,可能是於心不忍吧!?他也建議我可以考慮買第二隻手錶。

後來,我們在桃園中正機場出關時的免稅商店,讓我看上了這隻 COACH 的手錶,T先生看到我對這個 COACH 品牌情有獨鍾,也對這隻手錶的造型感到非常喜愛,試戴之後更有優雅的感受,T先生二話不說,就掏出腰包買下了這隻手錶,當做是送給我的禮物。

剛好跟我最常攜帶的 COACH 包包搭配,真讓我滿心歡喜!

-no.827-


PS. 上方照片,就是新購入的 COACH 手錶,與我的黑色 COACH 包包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