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生活的日子,跟單身的時候,一整天的差別還真大!

感覺上時間過得似乎比較快,也似乎充滿比較多的樂趣,早上起床後,有個T先生準備好早餐,然後還可以邊吃早餐邊看電影,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看看書寫寫論文。

這幾天的天氣偏冷,外面下著薄薄的細雪,看書累了,起身望著下雪的窗外,伸個懶腰,跟T先生玩耍一下,然後一整個白天就這樣過去了。

傍晚的時候,T先生提議晚上到T爸爸媽媽家吃晚餐,那我們就可以不用自己動手做晚餐囉!~ 呵呵!~ 所以這一周就多一次享受到一頓T媽媽的比利時超級美食嚕!~

照片說明:
左上,T先生的多媒體電腦家庭電影院,正在播印電影,Red Eye
中間,早餐的水煮蛋4顆,吃完後很無聊的將4顆蛋殼堆疊在一起,然後看起來很像是一顆蛋的樣子,哈!~
右上,午後的比利時,下著薄薄的細雪,從T先生的工作室窗戶往外看,看到鄰居家的屋頂也覆蓋著白色的雪。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