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二十一號:每天都想來比賽,看誰先來煮咖啡。

其實每天早上,T先生是不喝咖啡的,他總是喝果汁配著早餐,只有我每天都要至少來一杯咖啡。

每天,也幾乎都是T先生來準備每天的早餐;直到有一天,T先生早上趕著去上班,而我想說先行下樓同時幫忙準備早餐的時候,才發現,T先生在前一天晚上,已經先行裝好了新鮮的咖啡粉在咖啡機裡,只要按下開關鍵,等著咖啡煮好就好啦!~

當我發覺了T先生的甜蜜貼心之後,我想說,因為每天早上喝咖啡的人是我,應該是我來裝新鮮咖啡粉才對,所以後來我每天在整理廚房後,就會隨手裝上新的咖啡粉,以準備明天一早按下開關就可以煮咖啡,沒想到,T先生開始每天都會跟我比賽,看誰先偷偷的把新鮮咖啡粉裝好!~

現在,我們每天就會注意著,看誰先來裝好新鮮的咖啡粉。 嘿嘿!~今天我是大勝利!~ 呵!~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