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歐洲後,發現歐洲人很喜歡吃冰淇淋,尤其在夏天的時候。
這間號稱第一有名的比利時冰淇淋店,每次經過這家店門口,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我當然也沒有錯過,來嘗嘗新鮮口味,果然鬆軟濃郁的入口即溶,好清涼的冰淇淋啊!
來到比利時,夏天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吃的冰淇淋店唷!

但是要認明這個 AUSTRALIAN - Home Made Ice Cream 綠色商標的牌子,還有個袋鼠在旁邊,官方網站 >> 按這裡 <<。
官方網站裡還有介紹他們是如何製作冰淇淋的影片唷!

我知道,在荷蘭與德國也有個Australian冰淇淋,也是個有名的冰淇淋店,是橘色商標,但是兩家是完全不同的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官方網站 >> 看這裡 <<。

[不負責任個人食評]  
就我個人嘗過後的感覺,比利時的AUSTRALIAN冰淇淋比較鬆軟,口感濃郁,入口即化。而荷蘭與德國的Australian冰淇淋比較硬,口感當然也是不相上下,各有其特色。所以,在荷蘭/德國可以吃橘色牌子的Australian冰淇淋;來到比利時,就選擇綠色商標的AUSTRALIAN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