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雙雙對對?! 

情侶手機已經夠炫了,最近,T先生又再度增購兩台桌上型電腦,T先生自己擁有一台,而另一台就"順其自然"地來到我的桌上了耶! T先生對另一半的照顧,連桌上型電腦也跟著一起雙雙對對起來囉~ 也要給它情侶一下!~

這台桌上型電腦,還是個雙核心處理器(Intel® Core™2 Duo)的個人工作站,並不是一般家用型的電腦,HP主要是推薦給中小企用戶、大型企業及原設備製造商來使用,再來可能潛在用戶是對電腦的運算速度要求高為對象,例如:輔助設計的工程師、建築工程師、測量師等個人使用者。

像我使用電腦,最多也只不過是編輯個影像檔,算是對電腦的最高要求了,所以,這台桌上型電腦的強大功能,對我來說,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小孩玩大車! (哈哈!不過,既然可以玩大車,那我有空也就多來玩玩囉!

來公開一下,上方照片可以看出來,目前,我跟T先生擁有的情侶機種:(由左至右)
1) HP Photosmart R927
2) HP iPAQ hw6915 Mobile Messenger (中文說明)
3) HP xw4400 Workstation (台灣惠普的新聞稿)
4) 我用的是:23-inch HP L2335 Flat Panel Monitor / T先生用:24-inch HP LP2465 Flat Panel Monitor中文說明
5) HP Keyboard & Mouse

來看看下方的照片,這就是我目前在家裡的工作桌啦! 看到這個樣子,搞得好像我是個非常專業的電腦高手,不然就是個生意非常忙碌的商旅人士似的,不過,這全部都是T先生的傑作囉! 在這張照片裡,還可以看到我心愛的Sony小音響,就在桌面的角落,左邊就是我去年才購置的ASUS筆記型電腦。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