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000 

因為工作之便,拿到了兩隻尚未上市的 Nokia 5000 新機,幫公司作新機測試。因為有兩隻手機,所以另外一隻給T先生一起作測試!(嘿!現在的我們,又拿情侶機囉!

這款手機的超薄造型(約1公分厚度),非常討喜。拿在手上的質感,很優雅。而且只有 74 公克的機身,攜帶起來很輕盈,放在襯衫的口袋,也不會讓襯衫產生下垂感。

這款手機屬於基本入門機種,附有 1.3 萬畫素的相機功能,也同時具有聽音樂與收音機等的多媒體功能,另外還內建藍芽裝置,輕鬆就可以無線與電腦裝置或汽車喇叭相連。因為是屬於基本入門款手機,所以市面銷售的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雖然這款手機目前尚未上市,但是傳說中的市場價格,將低於 90 歐元以下(約 NT$ 4200)。

Nokia 5000

我個人,對這款手機是相當具有好感,我最欣賞這款手機的外型與輕巧優雅的手感;T先生在使用過後,也對這款手機有正面的評價,但是唯一讓T先生感覺不甚滿意的地方,就是電池的續航力不是很長,如果是重度手機使用者(每天使用手機超過4小時以上者),可能會覺得每天都須要接上電線來充電。但是,像我這種輕度手機使用者,每三天充電一次就可以了。

-no.827-


 延伸閱讀:

1) 2008年諾基亞入門級新品發布會 NOKIA5000
2) 超薄直立多媒體手機 Nokia 5000
3) Nokia 5000 官方網站的功能介紹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