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m18d_New Shoes

這個周末,因為是基督升天日(O.H.Hemelvaart)在周四,在比利時有些公司就連周五一起放假,於是連著周末假期,就有四天的假日。我們趁著天氣晴朗,周四帶著小愛到近郊的動物園玩,周五去 IKEA 逛街,也順便去布魯塞爾靠近機場附近,有一家大型的嬰兒用品店(Baby2000)看看採購給小愛的東西。

最近,開始留意、打算幫小愛買一雙「學步鞋」。本來今年三月回台灣的時候,想在台灣幫小愛買雙學步鞋,但是回台時間太趕,沒有太多時間去逛街;也沒有想到其實在「Yahoo!拍賣」上就可以買到台灣製又品質優良的真皮手工學步鞋、或是在Yahoo!拍賣也可以買到原廠貨。結果,昨天,在嬰兒用品店逛到(上圖)這一雙 bobux 的學步鞋中文產品說明),興奮地血衝腦門,完全沒有看標價,直接衝動地買下來。(因為在物價相當高貴的歐洲,一樣的鞋款,在美洲與歐洲的價錢數字也是一樣的,不過,美金的匯率可是低歐元很多很多呀!)

不過,也是因為經過搜尋調查後,覺得這一款真皮學步鞋是真的品質好,又是受到醫生專家們的肯定,所以,還是很高興買到了這一款給小愛的學步鞋。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