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Hong Kong 

來到香港玩樂,當然是「吃吃喝喝」地盡情享受在香港的時光。晚餐時刻,想要 Eating Out,可以推薦來到位在尖沙嘴附近的一個美食區,諾士佛露臺Knutsford Terrance)。這裡短短的一條小巷,盡是充滿著全球各地的美食餐廳,像是:義大利菜、西班牙菜、法國菜、德國菜、泰國菜、越南菜、日本菜、蘇俄菜、土耳其菜等等,多到讓你不知道從何選擇哪一家餐廳來大快朵頤一番呢。

後來,我們一行人,T先生與我、與另一對來自比利時的夫婦,在 Kuntsford Terrance 來回走了一圈,才終於選擇了一家泰式料理 A Taste of Thai 來嘗試看看,由於選擇太多,每家餐廳從外觀看起來,都好誘人,而且幾乎都客滿,實在是非常難挑選哪一家餐廳比較受歡迎。另外,擺在餐廳外面露天的桌子,更是可以看到食客們的臉上露出快樂滿意的表情吃著送上的餐點,讓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地更想要享用這各式各樣的美食啊。

後來,因為T先生與我很懷念南洋的泰國菜,在歐洲的我們並不常吃,所以我們提議就來個酸辣夠味的泰國料理啦。 A Taste of Thai 餐廳內的擺設與裝潢很有特色,餐點也是真的有道地的泰國風味。我們在餐廳裡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聊天,竟然吃到晚上 12 點才結束呢。

-no.827-


2007 Hong Kong 

PS. 上方的兩張照片,因為是晚間大約七點鐘拍攝的,所以光線不足,照片黑漆漆的,但是依然可以看到這諾士佛露臺Knutsford Terrance)美食區,滿滿的人潮呢。

餐廳資訊:
A Touch of Spice
1/F Knutsford 10
Knutsford Terrace, TST
Tel: 2312 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