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 (Follow me @ twitter | Plurk)

    :: Photos on flickr :: (random)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Pottenstein Germany

    來到 K&N 夫婦好友家,受到非常熱情的款待,連第二天的滿桌子的豐盛早餐(下圖)都像是飯店裡的水準哩!N 也是好「孕」到,目前是身懷六甲三個月囉! K&N 去年底因為工作的關係,從比利時搬到德國,又買了新房子,房子相當大擁有五間房間、與全套的三溫暖設備,庭院裡還有游泳池。我們留宿在 K&N 好友家,真的相當舒服,非常享受其中。

    Pottenstein Germany     Pottenstein Germany
    (圖說:因為是復活節假期,好友夫婦準備了彩蛋應景,連桌上的紙巾,也有可愛小兔子圖案哩!)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在 Franconian SwitzerlandGerman = Fränkische Schweiz弗蘭肯小瑞士自然公園裡,有數不清的自然洞穴,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位在 Pottenstein 附近的 Devil's Cave (Teufelshöhle) --- 惡魔的洞穴。(附註:為什麼叫 Devil's Cave - 惡魔的洞穴呢?嘿嘿!我也不知道。

    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Pottenstein,位在德國的 Franconian SwitzerlandGerman = Fränkische Schweiz弗蘭肯小瑞士自然公園區域之間,景色非常優美,這裡是德國熱門的旅遊度假區之一。而我是因為來到這裡拜訪朋友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德國著名的度假勝地呀!真是托了朋友們的福,增廣了見聞,才幸運地可以親眼享受到這眼前美麗到非常像著童話仙境夢幻的風景吶!

    Pottenstein Germenay 2008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asmachelen Belgium

    這一趟的旅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一路上的風景變化,非常極端,本來在比利時的艷陽高照好天氣,到了德國境內,開始下起大雨,然後竟然就下起了大風雪。短短的幾個小時間,切身感受這麼極端的天氣莫測的變化,深深地感覺,人類是多麼的渺小啊!

    我們在比利時與德國的邊境(Maasmechelen),找了一間加油站,停下了車,留下幾張這一趟旅程的紀念照片。(下圖)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ottenstein Germany

    受到好朋友 K & N 之邀,我們趁著復活節的假期(March 22nd - 24th),驅車前往德國的 Pottenstein(位於 Nürnberg 德國紐倫堡鄰近的城市)。這一趟的旅程不算短,單程距離大約 664 公里,車程需要六個小時。加上有孕在身的我,路程中最好在休息站稍加休息,下車走動,以減輕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水腫問題。所以,這一趟來回的旅程,停車休息、交通塞車的時間,就就花上了十四個多小時在開車上。

    但是,這真是一趟愉快又特別的旅行,在德國體驗著非常不一樣的「白色復活節」。當我們開車前往德國的路上,天氣就不是很好,有些路段竟然開始下起雪來,等我們到達好友 K & N 家的時候,積雪更是厚達三十公分,景色一片的雪白,一點都不像是春天到來的復活節,到是像極了冬天裡的聖誕節哩!(上圖,就是在朋友家門前的陽台上拍攝的照片。)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共電視─「外籍配偶生育保健系列」01新手爸媽照過來-認識孕前健檢和避孕法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 T

    這是從T爸媽家的客廳牆上的全家福照片(截取部分)而翻拍下來的,所以畫質清晰度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小時候的T先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生唷。 身旁的兩個小女生,是T先生的妹妹們。照片中T先生還手牽著兩個小妹妹,就是一副非常照顧妹妹的那種哥哥哩! 

    這是T先生 7 歲的時候,接受第一次天主教教堂 Communion 的時候拍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尤其是照片裡的T先生。哈!~ 所以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忍不住貼上來跟喜歡我們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aby 

    上週五晚間,我們特別撥出空檔,下班後隨即開車去根特拜訪T先生的好朋友,一對夫妻檔 N & I。他們在兩個月前,家庭又添了一個可愛小男丁,A。

    T先生的好友 N & I 很熱情的招待著我們,還特地要我們兩個人輪流抱著這身體還依然軟趴趴的可愛小嬰兒,就是要讓我們練習一下,體驗新生兒父母抱著小小嬰兒感覺呢!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文引用自 酪梨壽司 - 網路上的媽媽 

    【部落格小辭典/網路媽媽經】

    雖然寫完這篇文章,虛擬母愛應該會淹沒留言板,但我手好癢,還是忍不住附上前一陣子在Twitter寫過的部落格小辭典(網路媽媽經?),送給所有和我一樣擁有許多網路媽媽的部落格主參考,讓網路沒有代溝。歡迎補充。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內含「不雅照」,為了不驚嚇讀者,有興趣者,歡迎解密觀賞。密碼請自取:20W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