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 200 days dinner 

今天,還是T先生提醒我,我才意識到今天是我們結婚滿 200 天的日子。 

從這個星期一開始,天氣就陰晴不定,氣溫陡降,今天大約只有五度C左右,下班回家的路上,走在這樣冷吱吱的天氣裡,大步快走只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家裡,其他的根本都不會多想。然而,當我回到家,T先生告訴我,那壞掉兩天的暖氣系統還沒有修好,心中一聲慘叫,啊!~那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沒有暖氣的房間,最痛苦的是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刻,就是「天人交戰、惡魔最終戰勝的局面」啊!

家裡其實還有壁爐、電暖氣系統,到是都還可以當做備援,不至於這樣冷的天氣裡太委屈自己,只是怕冷的我,在冬天裡聽到「暖氣壞掉」這四個字,自律神經就會緊張失調,心中就會忍不住的抖個幾下哩!

在討論完了關於「暖氣壞掉」事件之後,晚餐時間也到了,通常,我們兩個人會一起到廚房準備晚餐。有時候,我開始煮到一半,T先生會接手把食物煮到熟,裝盤,送上桌,兩個人一起吃飯;有時候,我們一人負責一道菜,一起將晚餐煮好,再裝盤上桌。就像是 team work 一樣,兩個人合作無間,在廚房裡說說笑笑又隨意聊天,連在廚房的時間也是快樂時光。

既然今天是結婚紀念 200 天的日子,就把生活裡非常平常的小小記事寫下來,當做一個小紀念囉!

Marriage 200 days dinner

上圖,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兩個人一起 team work 做出來的菜色(魚排、炸蝦、奶油 peri、炸薯條)。很隨意、很輕鬆、很好吃、很快樂!!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