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tree 014

距離聖誕節,倒數剩下九天囉!先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佳節,2008 新年快樂。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又過了一年,還記得兩年前認識T先生的時候,我那時候一個人在德國實習工作同時寫論文,在西方習俗是家人一起團聚的聖誕節日,T先生熱情邀請我跟他們全家一起過溫馨的聖誕節。而今天,也剛好是我們在一起滿兩年的日子。兩年下來,我們一起手牽手,互相幫助扶持,共同朝著我們兩人的未來前進、奮鬥,我也在比利時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生活上一切都非常如意快樂,感到非常幸福滿足。

今年,小倆口自組了一個小家庭,我們在這個充滿與家人溫馨團員的日子裡,用給對方的承諾與愛心關懷,佈置著兩個人甜蜜的小窩,我們給自己買了屬於我們第一棵的聖誕樹,兩個人一起將這棵聖誕樹組合完成,再親手一個個掛上兩個人都喜歡的小裝飾品,圈上小小霓虹燈、閃亮彩帶,完成了心目中夢想的聖誕樹。

我們精心完成的 2007 歲末聖誕樹,代表著「家的溫暖」,也迎接著 2008 年未來新的一年。

-no.827-


【聖誕樹的組裝過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