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herlands - Miffy Traffic light 

看看上方的照片裡,有沒有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呢?
先不要偷看下方的照片,找一找,會有一個驚奇的大發現!!!





















看到沒有?

















先不要偷看下面的照片,再仔細找找在照片中的驚奇發現~~~



















啊哈!就是這個啦!~ Miffy 小兔的紅綠燈耶!!~~

Netherlands - Miffy Traffic light 

紅燈的 Miffy 是立正站好的姿勢(上圖),而綠燈的時候(下圖) Miffy 的腳開開,像是正在跳耀著前進的樣子呢!真的好可愛。

Netherlands - Miffy Traffic light

這是我在上周末,到荷蘭跟幾個朋友們見面時,在 Utrecht 市中心拍的照片。這應該是這一年新設計的 Miffy 紅綠燈,因為當 2004/2005 年我在荷蘭 Utrecht 念書的時候,還沒有看到這個新設計的可愛 Miffy 紅綠燈,而聽說在 2006 年初的時候,Miffy 博物館在荷蘭 Utrecht 開幕了,而且還變得越來越有名,吸引了不少的光觀客。

很多人以為 Miffy 兔是日本的產物,其實不然,Miffy 的故鄉在荷蘭的 Utrecht。Miffy 博物館內的設計色彩使用鮮明,給個一種清爽又活潑的感覺,有專給小朋友玩耍的空間,如果帶著小朋友來此玩耍,小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

-no.827-



 延伸閱讀:

Dick Bruna Huis
Address: Agnietenstraat 2 in Utrecht, The Netherlands
www.dickbrunahuis.com
Tel: +31-30-2362392

<資料來源:新假期 - 小朋友的博物館遊記>
入場費:門票在場館對面的Central Museum購買,成人Euro 8/約HK$83;13-17歲小童Euro 5/約HK$52;1-12歲幼童Euro 2/約HK$21。
開放時間:10am-5pm(逢星期一休息,1/1、30/4、25/12休息)
交通:由中央車站乘半小時火車至Utrecht鎮再轉乘2號巴士前往,在Central Museum站下車。


 其他更多:

1) ULTRAMAN FAMILY - [2007 荷蘭] Miffy 博物館
2) 伊能散散步 - 荷蘭散步 - 米飛兔我來了..
3) 頭條網 - 荷蘭Miffy獨立成家
4) 新假期 - 主題旅遊 - 小朋友的博物館遊記(pdf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